【通知】关于2021届毕业合影及毕业典礼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  浏览次数:

各毕业生:

       按照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的统一安排,现将学部2021届毕业合影、毕业典礼、学校毕业典礼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为保证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请各毕业班、毕业生做好相关工作。

一、学部毕业合影安排

拍照时间:6月25日(星期五)上午8:00

拍照地点:京师广场

集合地点:京师广场,学部标识牌(具体见示意图)

集合时间:7:40以班级为单位列队集合完毕,清点人数;8:00开始分本科、博士、硕士、全体师生依次上架拍摄



毕业合影集合示意图


合影具体要求:

1. 参加合影的毕业生必须穿着学位服,要求着装规范,仪态大方,否则不得参加合影。(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2)

2. 请各位毕业生提前到场、指定区域集合完毕,排列好队形,整理好着装,做好合影准备迟到的毕业生不予补拍。


、学部毕业典礼安排

时间:2021年6月25(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敬文讲堂

转播分会场: 电子楼106教室

说明:

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出席典礼的全体师生均需佩戴口罩

1. 学部毕业典礼的主要议程见附件1;

2. 全体毕业生着学位服出席(学位服着装规范见附件2)。

3. 学部毕业典礼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欢迎校外学生、学生家长线上观看。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179438129?v=1623917221447



C:\Users\RYP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65d04562c06a92b0490b8ec808e5e6.png

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三、学校毕业典礼

1. 6月27日(星期日)7:00,在东操场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

2. 6月27日(星期日)9:00,分会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侯老师 58805763houmingdou@bnu.edu.cn


地理科学学部

2021年6月18

附件1:地理科学学部2021届毕业典礼主要议程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

附件1:地理科学学部2021届毕业典礼主要议程.docx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