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教学科研岗】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6-21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以我国北方农牧交错带、城乡过渡带及海岸带为重点,将生态系统服务、可持续性管理与退化生态系统的恢复重建作为国家目标,将发展资源生态学和多尺度生态系统动力学模型作为科学目标,在地理过程与可更新自然资源合理利用领域,开展多学科综合集成实验研究,形成地表过程、资源生态、地表系统模型与模拟、区域可持续发展模式四大研究方向,为生态脆弱地区土地退化防治和退化生态系统恢复提供系统的科学与技术支持,力争建设成为有重要国际影响和地位的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研究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

现国家重点实验室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

一、岗位名称、职责要求

1.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2. 岗位职责

承担黄河流域人地系统耦合大数据的收集、整理与平台建设;

承担黄河流域人地系统耦合大数据平台的日程运维工作;

承担大数据平台相关的协调联络与会议组织工作;

辅助大数据平台相关的科研与项目报告和汇报工作(Word/PPT);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3. 岗位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地理学或生态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拥有地理大数据平台建设与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二、岗位待遇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为科研助理缴纳五险一金;

提供数据平台相关的学习与交流机会,提供参与地理学前沿研究的机会。

三、应聘材料与要求

1. 应聘材料要求

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等);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等其它证明材料。

2. 请将应聘材料制作成单个PDF文档发送至邮箱(haiqing54@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应聘-应聘人姓名-毕业学校。

四.联系方式与有效期

联系人:黄老师,程老师

联系方式:58808022,58807241

有效期:2021年9月31日前或招满为止

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会及时联系,定期组织面试。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