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排查我校暴雨灾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并启动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1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近日,山西省因强降雨发生暴雨洪涝灾害,出现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学校时刻牵挂着灾区学生,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现组织开展山西省暴雨灾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排查和资助工作,以保障受灾学生安心求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请家庭所在地位于灾区的同学尽快了解并确认家庭受灾情况,及时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普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手签姓名)、受灾学生汇总名单(附件2),并补充家庭受灾情况的证明材料

二、材料要求

1.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普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附件2-受灾学生汇总名单

3.相关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请家庭所在地位于灾区且存在受灾情况的同学10月13日(周)10:00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送至励耘21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xg@bnu.edu.cn学部将审核后统一报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校临时困难补助相关管理办法进行资助,请关注后续通知。


联系人:赵育 58800023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普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受灾学生汇总名单.xlsx

学校通知原文:http://xszz.bnu.edu.cn/tzgg/240408.html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普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受灾学生汇总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