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1   |  浏览次数:

根据校发文《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奖暂行办法》(http://jwb.bnu.edu.cn/post/93c70b,现开展研究生学术创新奖的拟评选工作,如有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请同学,请根据细则要求进行申请,相关通知已发送本班班长及全体导师。请注意以下几点:

1、奖励对象为我校各种培养类型的研究生,包括在读和已经毕业不超过两年的研究生,不包括在职攻读研究生的本校教职工;

2、获奖者需在上一学年内(202071日至2021630日),以北京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主要完成人身份正式取得优秀学术创新成果,具体请参照细则要求;

3、在上一个学年内,在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科学精神、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等方面有不良记录,以及因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的研究生,一律不得作为获奖人。

请申同学在1026号之前将证明材料(论文首页或证明首页,不需全文)提交至励耘学苑214A办公室,申请人提交的每一项申报成果需有导师签字确认,否则将作为无效成果;同时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电子版压缩命名为“学号+姓名”发至yjs039@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术创新奖+学号+姓名,电子版证明材料需与纸质版一一对应。

请各位同学保证自己所提交材料真实无误,如有存在弄虚作假、违反学术道德等行为,取消评选资格。

请各位同学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逾期视为放弃。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部教务老师。

地理科学学部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