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0级新生档案核查反馈与材料补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   |  浏览次数:

各位2020同学

目前2020级新生档案核查工作已经完成,请各位同学尽快登录地理学工大数据平台查看材料情况。缺失材料原则上需要11月30日前补全具体补全方法见文末链接今日起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每周三受理学生档案事务咨询和材料补交等业务,请大家集中时间办理。工作时间8:00-11:3014:00-17:30

本次反馈的各项材料请务必补齐如未能补齐,可能会对未来升学或就业带来风险或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如入学资格复查、用人单位政审事务。请务必重视,否则会承担风险

补交档案(或证明)收到后,请勿拆开封条或档案袋。待本人需要补齐的档案均收到后,由本人亲自递交到学部学工办(励耘学苑219办公室)。如需补交证明,请邮件联系dlxg@bnu.edu.cn,标题标注“【档案补交】”。


注意事项:

1.学校层面尚未开发相关信息系统,未形成线上工作流,地理学工大数据平台仅学校反馈结果纸质材料的电子化数据分发,其页面信息不能作为任何一种证明使用,不能说明档案归属问题。材料缺失数据最终以加盖公章的纸质原件为准纸质原件目前在学部保留可联系负责老师申请查询

2.“工作期间形成的材料”左侧各项一般每人有,必须联系补齐,特殊情况请咨询58800023;“工作期间形成的材料”及其右侧材料并非每人都有,根据自身情况补齐,如有该项材料请务必不要遗漏。

3.直博生“硕士期间各项材料”一般只生成硕士期间成绩单,没有其他硕士材料,为正常情况。该材料毕业前会由学部统一补齐。

4.硕博连读生视为新学年新生,硕士期间材料直接从学校转移,如有缺失需要补齐。

5.定向学生人事档案在原单位,新生档案只有新生成材料。定向培养博士生只有录取登记表和专家推荐信。以上均为正常情况。

6.未在地理科学学部入学的学生:包括大类专业分流、转专业转入学生,新生档案由原院系负责移交,因相关信息在原院系提交到档案馆的底单上,核查反馈需要联系原院系查询。

7.容易遗漏的材料:“公费师范生协议书”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如有该材料,请务必提交。

8.如邮递业务受疫情影响,截止时间可适当延后,在当地疫情解除后尽快补齐。


相关链接:

新生缺失档案材料的补齐方法和注意事项https://dangan.bnu.edu.cn/bszn/70770.html

联系人:赵育 赵逸飞 58800023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