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9   |  浏览次数:

各班: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相关规定,现启动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评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被我校依法录取、取得入学资格,具有我校学籍且已注册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同时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本学年各类奖学金申请对象为2018、2019、2020级本科生

我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在国家教育拨款年限内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同时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本学年各类奖学金申请对象为我校2019、2020级研究生。

优秀学生干部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支委)班长(班委)、宿舍长进行评选其中,党支部书记(党支委)评选由学部党委具体组织

、评选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优良,为人正直,作风正派,积极学习。

3.工作积极主动,关心党支部、班级和宿舍的建设,乐于服务同学,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成绩显著,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4.担任党支部书记(党支委)、班长(班委)、宿舍长满一学年及以上者优先推荐。

5.参评学年未受到任何处分,无无故不缴纳学费或注册的情况,无成绩不合格情况。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须获得本年度综合类奖学金。

三、评选原则名额分配

(1) 获得2020-2021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其它班级班委参评学部级优秀学生干部,请各班自行组织评选。具体名额参见附件3

(2) 获得2020-2021学年度校级文明宿舍一等奖的宿舍参加宿舍长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请符合条件的宿舍长自行报送材料。具体名额参见附件3。

(3) 党支部书记(党支委)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由学部党委具体组织

材料提交

请所有候选人填写《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1,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连同纸质版成绩单(主楼二楼大厅)在12月13日(周)11:00前送励耘学苑219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初审汇总表》(附件2)姓名+2021年优秀学生干部初审材料”为邮件名发送至dlxg@bnu.edu.cn ,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干部任职必须满一学年,且无成绩不合格情况和已经获得本年度综合类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京师奖学金、学业奖学金)

(2)不得同时以班长(班委)、宿舍长、党支部书记(党支委)以及共青团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申报,所有符合条件学生干部只能以一种身份参评

联系人:杨老师 58805763


地理科学学部

2021年12月9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doc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初审汇总表.xlsx

附件3: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额分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