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申请2022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学校统筹规划、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全力落实,拟对特困学生给予适当的路费补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北京校区寒假返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资助原则

原则上,优先覆盖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及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特困的学生其他存在返乡困难的学生,由学部核实学生实际困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酌情发放。

资助标准

返乡地点

补助标准

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

300元

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安徽省、江苏省、黑龙江省、湖北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江西省、湖南省、甘肃省、浙江省、重庆市、青海、福建省、广东省、四川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云南省

600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藏自治区、海南省

1500元

材料提交

1. 请需要申请的学生尽快填写电子表单登记信息,放假期间一直有效

https://www.wjx.cn/jq/101203019.aspx

2.请妥善保存往返车票,春季学期开学后将车票提交到地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励耘学苑219办公室),截止时间顺延至学生返校后的第一周内,即3月18日下午15:00前提交。

  

联系人:赵育 赵逸飞 58800023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