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差旅住宿标准速查工具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2-06-07   |  浏览次数:

六月到了学生实习,科研考察,野外实验……,这将又是一个忙碌的时节,值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忙碌的时段再行开启。您是否还在为查询不同出差地点、不同时段、不同身份的差旅住宿标准而困扰呢?一个贴心的速查小工具上线啦,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随时随地快速查询,收藏不迷路哦!

差旅住宿标准上限速查(地址如下https://dlxg.bnu.edu.cn/dc/app/expense/hotel/



使用说明

1. 在“查询选择区”选择出差省份、地区、时间、人员类别后,“查询内容显示区”显示住宿标准的上限额度。(说明:省份选择项列表中按音序排列)

2. 未进行选择时,“查询内容显示区”显示全部信息,选择条件后精确定位。(由于内容较宽,手机查询时,滑动显示表格呈现全部信息)

3. “上浮标准说明区“显示标准上浮的具体条件,可比对后按上浮标准自行计算。



地理科学学部财务办公室竭诚为您服务

感谢赵逸飞老师、黄薪豫同学的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