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地理科学学部教务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12-12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成立于201611月,学部以地理学为主体,包含测绘科学与技术和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在近年来的国内外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中国地理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教务秘书。

一、招聘岗位

学部教务秘书

二、工作内容

1、负责学部本科、研究生教学事务相关的管理工作;

2、负责学部本科生日常教学事务的组织协调工作;

3、协助主管领导完成教学改革、奖项申报等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地理学相关背景者优先,具有高校教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2、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细致踏实,愿为师生服务;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英语熟练,具有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部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五、应聘材料及要求

1、材料内容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2、材料格式及要求

所有应聘材料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以“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姓名命名,于20171231日前发至luojunling@bnu.edu.cn,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罗俊凌

联系电话:588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