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推荐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代会、第二十次研代会地理科学学部代表候选人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9   |  浏览次数:

各地理科学学部班级:

为规范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机制,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经校党委批准,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研代会)拟定于2018年5月下旬召开。学代会和研代会作为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每一名全日制在籍同学都有知情权,请各班及时转发给同学们确保大家知晓。学校的通知链接:http://youth.bnu.edu.cn/tzgg/46959.html。

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地理科学学部可以推荐4名本科学生代表和11名研究生代表参与到学校的相关工作中。除学部学生会和研究生可以进行组织推荐外,各班也可以根据本班实际情况,经同学们民主选举,推荐不超过1名(也可以不推荐)本班同学作为学代会或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学部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进一步组织酝酿、选举出符合学校要求的学部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经学部分党委审查后,推荐到学校参与相关工作。

若本班有推荐人选,请本科生班推选的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信息登记表》(附件1);研究生班推选的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信息登记表》(附件2),由本班班长报备班主任之后,将表格电子版于4月1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geo_tuanxue@163.com。邮件和文件以“【学代会(或研代会)登记表】+班级”命名。

 

问题详询:王新星 13001190810

 

                                                                          地理科学学部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8年4月9日

附件1附件2(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