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1   |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班级:

根据《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委员会章程》和《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报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北京师范大学团委、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批准,拟于20186919:30于生地楼第四教室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

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并审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三届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2、听取并审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分团委(本科)工作报告。

3、听取并审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4、听取并审议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学生代表提案工作报告。

5、选举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本科)、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1. 筹备委员会名单

为了更好地组织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特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简称筹委会)。

大会筹委会委员名单如下:
组 长:王 颖 倪佳琪

副组长:洪睿哲

秘书长:刘

执委会:洪睿哲 张冬韵 白明馨

  1. 大会团员、学生代表

  1. 资格要求
    大会代表必须是学籍和组织关系在地理学部、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全日制学生,且应具有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学习、时间等方面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品德优良,成绩突出,并能同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并如实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正确行使代表的权利,忠实履行代表的职责。

  2. 产生办法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应由各班通过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差额选举产生,其中2015级各班代表人数应不少于班级人数的15%2016级各班代表人数应不少于班级人数的25%2017级各班代表人数应不少于班级人数的35%

选举结束后,经各单位将选举产生的代表信息填写至代表信息登记表(附件1)并报送大会筹委会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1. 大会候选人

(一)资格要求

1、 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大局意识强。

2、 品学兼优,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须为地理科学学部2016级学生。

3、 组织观念强、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服从领导,团结同学、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群众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4、 大学期间,具备一年或一年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二)产生办法
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本科)、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应填写候选人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报送大会筹委会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由大会筹委会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报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批准后,方可获得正式提名。

五、大会工作要求

1、召开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部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班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严格掌握代表条件,充分发扬民主,做好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和代表产生工作。

2、各班团学组织要充分利用宣传工具,宣传召开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的意义,团员青年要积极行动起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向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生代表大会献礼。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2018531


附件一: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代会代表信息登记表

附件二: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本科生团、学代会候选人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