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Geography and Sustainability》杂志编辑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25   |  浏览次数:

       《Geography and Sustainability》(地理学与可持续性)依托国际地理联合会“面向未来地球的地理学:人地系统耦合与可持续发展”(IGU commission on Geography for Future Earth: Coupled Human-Earth Systems for Sustainability)专业委员会建设,是2018年6月获中国科协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项目资助的新创刊期刊。该期刊面向地理学综合与可持续发展的高水平研究成果,重点发表原创性研究成果、综述、评论性文章等。期刊主办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编辑部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现因编辑部建设需求,拟聘用责任编辑一名,聘用形式为项目聘用制,具体聘任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期刊论文的组稿、初审、校对; 联系国际作者、审稿专家和出版集团; 维护期刊网站; 编辑部日常事务; 协助开展IGU-GFE专业委员会的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地理学、生态学、可持续性科学等相关领域的博士或出站博士后,具有论文撰写或编辑经验,能够胜任编辑日常工作。

  2. 熟练使用LaTeX软件、以及相关的编辑加工的软件和办公软件;

  3. 较强的文字功底、尤其是英文读写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海外经历者优先考虑

  4. 工作主动、细心,责任心强,具备服务意识和科学传播的热情。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于2018年11月20日前发送至:lufa@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应聘-杂志编辑-应聘人姓名;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

联系人:毛慧贞

联系电话:010-58805790

简历接收邮箱:lufa@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