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寒假放假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1   |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部关于2019年学生寒假安排通知及安全提示


按照学校通知,2019年寒假放假时间2019112-223日,224为全校学生报到注册日。报到时要求学生必须本人持学生证正本、研究生证正本在学部安排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报到,并在学生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进行电子注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225正式上课。现将寒假安排及安全提示如下:

一、切实增强寒假安全意识

寒假期间,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注意旅途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防范各种电信诈骗,留校同学注意防火防盗,老师学生在假期中保持手机畅通联系,如遇突发事件及时沟通联络。增强机房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机房卫生、垃圾堆放、可燃物清理等,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二、鼓励参加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寒假期间,学校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走访和联欢团拜等活动,届时由学生本人凭学生证正本、研究生证正本参与,时间、地点等详细事宜请及时关注党委学生工作部官方网站、微信平台通知。

三、提前做好返校准备

由于春节期间车船票紧张,提醒同学提早准备,按时返校报到注册,遇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部、院系取得联系。不能按时注册的,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党委学生工作部假期值班电话:58808119

校内24小时报警电话:58806110

学部联系电话:58807657

地理科学学部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