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2019年博士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9-04-12   |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部2019年博士复试安排


专业名称

复试形式

报到时间和地点

复试时间

录取办法

自然地理学

面试

4月19日上午9:00-11:00
地点:励耘学苑一层

4月20日

1、复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者不能录取
2、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3、报考同一导师的考生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

 

人文地理学

面试

4月20日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面试

4月19日下午

自然资源

面试

4月19日下午和4月20日

自然灾害学

面试

4月19日下午


注:

1、对于“无地学背景”的考生,在复试环节中要增加地理学背景知识的笔试,笔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者不能录取。具体事宜4月16日通知考生。

“无地学背景”是指考生在大学本科与硕士研究生期间所学的专业均不属于地理学或地学相关专业,且初试的两门考试科目均与地学相关专业的核心课程无关。

2、复试名单预计4月16日公布在地理科学学部网站上,报到时通知考生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

3、报到时提交材料:请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相关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应届学生需持学生证)报到,报名材料不齐全的考生请补交相关材料。

 4、考生须保证所提交的材料完全真实,若提供虚假信息或者不符合相关政策,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