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地理科学学部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18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成立于201611月,学部以地理学为主体,包含测绘科学与技术和安全科学与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近年来在国内外学科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中国地理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现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 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

2. 协助负责同位素仪、液相、气相色谱质谱仪、元素分析仪以及显微镜等设备的管理和使用;

3.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提供样品的测试、仪器调试、运转和维护、耗材试剂的采购、实验药品整理等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4. 根据学部的科研工作的需求,协助相关硬件和测试方法的优化和改善以及仪器功能的拓展等工作;

5. 负责实验室检测项目的数据追踪、反馈、审核以及编写测试报告;确保测试项目符合标准要求,实验室年度各项审核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实验室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要求成熟型人才,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工作经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 北京户口或者京内生源;

3. 学科背景要求地理学、化学、生物及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4. 对分析仪器、检测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以及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熟练土壤、植被、水文等室内化学分析。化学分析、土壤农化分析、环境、植物化学分析以及仪器分析相关专业优先。


三、聘用方式与薪酬待遇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聘用薪酬待遇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含照片)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相关证明材料

4. 截止日期:2019630


联系人:党老师 58805776

联系邮箱dangyinuo@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