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陆地生态系统研究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9-04   |  浏览次数:

       因科研工作需要,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陆地生态系统研究团队决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职责: 承担课题组的日常财务管理; 协助承担课题组的横向科研项目; 承担课题组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二.应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有相关科学研究和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92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guolanlan@bnu.edu.cn),初筛入选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2. .项目聘合同制;

  3.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于2019925日前发送至:guolanlan@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应聘-科研助理-应聘人姓名;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4674

       邮箱:guolanla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