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规定,现将2019年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本次参评的学位论文须为我校20181月和6月获授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应满足《评选办法》规定的申报条件(详见附件),地理科学学部涉及到上报各分会的名额为:管理学分会推荐1名;地理学分会推荐5名(包含全球院);生态学分会1名,具体可参评名单见附件。

二、评选篇数:推荐篇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分会2018年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结果全部为“良好”及以上的论文数的9%,地理学分会上报5篇。

三、评选程序

11129日前,有申报意向的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导师向分会提出申请。具体方式:在“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网址如下:http://ss.graduate.bnu.edu.cn/login?url=/core/ (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同信息门户或八位生日)——“研究生学位”——“申请优博论文”栏目,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下载打印纸质版《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表》(2),并附学术成果清单、学位论文摘要及其他学术研究成果证明材料(1)交至学部励耘学苑214A室。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2、学术成果应是在学期间及获博士学位至今获得的、署名作者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的、与博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反映博士学位论文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可填学术论文、专著、专利、奖励等,总数不超过5项。成果必须是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授权或审批的,仅有已录用、已受理证明和无批文的成果一律不得填报。有关证明材料包括: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3、所有推荐名额经分会讨论排名后,上报学校学位办,最终以学校公示名单为准。

具体参选名单以及办法已邮件发给各位,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原文,请查看地址 http://jwb.bnu.edu.cn/post/450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