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动态信息的访问

发布日期:2020-02-07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招生、教学、答辩等各项与教学相关的信息变化较快,更新较频繁,为了便于大家更快地获取学校的官方信息,教务部(研究生院)在官网上开通了一个“防疫专栏”,里面包含了老师和学生非常关注的热点问题、工作通知与网上授课平台的使用帮助,请大家关注避免错过重要信息。

访问方式1:通过学校教务部的主页(http://jwb.bnu.edu.cn),该主页左下方设有“防疫专栏”,请点击进入;您也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网址:http://jwb.bnu.edu.cn/tab/bszn_52b047ba

访问方式2:通过“京师人才培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图),请通过微信关注该公众号,及时了解动态信息。



C:\Users\z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6dde4d3c81a8315f9a5bd14e13dd2.jpg



地理科学学部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