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申报科技部“全球变化及应对”等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3   |  浏览次数: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 “全球变化及应对”、“干细胞及转化研究”、 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大科学装置前沿研究”等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内容详见如下指南链接https://service2.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331/3296.html(可拷贝至浏览器以访问链接)。我校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资格要求

1. 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2. 项目(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为该项目(课题)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

3. 项目(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项目负责人(不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也不得参与申报项目(课题)。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课题)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在项目(课题)总数不得超过2个。

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0年12月31日之前的在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4. 其他申报资格要求和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各重点专项的申报指南。

二、截止日期

项目预申报书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16:00。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5月15日之前,将拟申报的专项名称、指南方向、项目负责人信息及暂定的项目名称报送至邮箱yff@bnu.edu.cn同时抄送至sunxiaoqin@bnu.edu.cn

三、预申报书填报

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根据指南相关申报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ervice.most.gov.cn)填写并提交3000字左右的项目预申报书,详细说明申报项目的目标和指标,简要说明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基础。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科研院联系人:杨帆凡 电话:18813175586   邮箱:yff@bnu.edu.cn

学部联系人:孙晓芹   邮箱:sunxiaoqin@bnu.edu.cn

科研院通知链接:http://one.bnu.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ebff50466666436ca22e0361508bd0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