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教师”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26   |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和国家教育优先发展的重大方针,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学部教师积极开展本科生培养和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地理科学学部启动第二届“最受本科生欢迎的教师”评选工作。该活动由地理科学学部团委指导,地理科学学部学生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概况

     地理科学学部最受本科生欢迎教师”评选活动,面向全体地理科学学部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岗教师两年开展一次,每次最终评选出专业课教师6人、公共课教师2人,合计8人当选。本届当选8位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评下一届的“最受本科生欢迎教师”评选。

二、评选条件

1. 基本要求:

有理想信念,勇于创新

有道德情操,为人师表

有扎实学识,效果突出

有仁爱之心,爱岗敬业

2. 在2018-2019、2019-2020学年间,承担了至少1门本科生专业课(包括专业必修和专业选修)或全校本科生公共课教学任务的地理科学学部在岗教师。教师用心教课,教学效果好,学生对课程和教师的评价好;

3. 教师擅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分享授课,对课程建设和学部教师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评选流程

1. 提名阶段(4月27日-5月1日):下发本通知、参评教师名单(含姓名和任教课程等信息)以及提名问卷星至各本科生班,推选提名教师。

2. 初选阶段(5月2日-5月11日):统计教师提名票数,根据提名票数高低,同时考虑到教师所教专业人数等因素,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候选人。

3. 复选阶段(5月12日-5月15日):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按照票数高低,选出专业课前6名、公共课前2名,共计8位教师,当选第二届地理科学学部“最受本科生欢迎的教师”。


                                 20204月25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