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土壤质量变化及其对生态系统影响专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7-24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承担了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土壤质量变化及其对生态系统的影响”专题任务,为更好地完成第二次青藏科考任务,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事项如下:


.岗位职责:

(1)承担专题组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

专题文件的整理、管理、打印装订;

专题财务工作;

专题数据汇交管理工作;

撰写专题进展报告等文档草稿、制作PPT草版;

协助联络专题各参加单位;

协助组织学术会议;

2)承担专题组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二.应聘条件: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拥有良好英语水平,具有地理学、生态学相关专业背景,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4. 具有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ymhuang@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应聘-科研助理-应聘人姓名;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我们会及时联系进行面试。

2. .项目聘用合同制;

3.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邮箱:ymhuang@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