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北京、珠海两校区人文地理学专业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3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建设点和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发展,地理科学学部人文地理学专业于6月8日下午组织北京、珠海两校区教师围绕短途实习课程建设、本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图片3.jpg

此次会议由北京校区人文地理学专业负责人朱华晟老师主持,两校区共20位专业教师参加了现场交流及线上讨论,其中十位老师就专业课程短途实习教学实践进行了主题汇报。吴殿廷、葛岳静、高剑波等老师对汇报做了精彩点评,并对短途实习建设的要点和维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参会老师还围绕短途实习目标确定及教学资源整合、与综合实习衔接、与师生科研活动融合等问题,充分讨论了课程实习的持续建设。珠海校区人文地理学方向负责人郑重老师表示,会后将就此次会议交流的内容组织进一步的讨论。

会议期间老师们还表达了两校区要长期开展交流研讨的愿望,共同推动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一流专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