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7   |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陆发院在京师大厦三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竞赛由陆发院刘焱序老师主持,龚伟老师、狄振华老师、刘焱序老师、李长嘉老师担任评委。

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章程以及评分规则并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吴怡等20位参赛同学逐一进行了学术报告,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术研究能力进行了肯定,同时对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经汇总评委打分,得出了本次竞赛的获奖名单。苟娇娇同学获得特等奖,宋爽、高德新、王奕佳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付佳琦、郑海燕、李梅、李子栋、陈兴天、吴怡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覃颖祚、陈鹏、姚莹、张亥、韩静雅、陈诗音、侯焱臻、汪潇潇、冯思远、范雪薇十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最后,刘焱序老师公布了获奖名单,并对本次研究生学术能力竞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竞赛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研究功底和优秀的创新意识,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刘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科研上的建议并祝愿同学们有进一步的学术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