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前沿讲座第4期(2020)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4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1日地理学前沿讲座第四期共享单车的发展、治理和未来成功举办地理学院部分老师与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是现任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中心战略规划室副主任,城市共享出行创新团队领衔专家尹志芳副研究员,讲座从共享单车发展背景、发展历程、遇到的问题出发,论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以及未来城市交通的发展趋势。

在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就共享单车的绿色环保特性展开深入的讨论,并就共享单车更新换代的内部动因进行了探讨。从社会发展的角度看待共享单车的发展历程,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受益颇深,认识到应当在今后的学习中提高自己关注社会问题的意识和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在一起,努力追求社会进步,探究社会发展规律。



20201224160878457792802425.pn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5fc442cab94aee2a6d8dda538b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