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治理与社会网络工作坊学习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31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2日、23日、29日、3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国际地理联合会面向未来地球的地理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环境治理与社会网络工作坊成功举办该工作坊由斯德哥尔摩恢复力研究中心的Örjan Bodin教授主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海滨教授担任主持人。北京师范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学生们通过在北京师范大学南院57号楼国重会议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3-216教室集中培训的方式积极参与了此次工作坊共计90余名师生。



期间,Dr. Bodin通过四次课程的教学向大家介绍了社会生态网络的特征及其在环境治理中的应用并为大家提供了系统培训大家表现活跃,积极提问。


C:\Users\w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0331105027.png


C:\Users\w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0331105742.jpg



最后,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地理学与可持续性(英文)》副主编赵文武教授介绍了学部和期刊概况,并向Dr.Bodin和所有参会人员致以由衷的感谢,表示此次工作坊的学习有助于应用社会网络工具开展人地系统耦合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