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地理科学学部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29   |  浏览次数:

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本届大赛重点考察GIS基本应用技能,竞赛主要内容包括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能力和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代表队从全国166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


特等奖

林祎凌 徐嘉晨 贺其颖 张之羽

20d3c9725f46f289e258a84cc20522a


代表队由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林祎凌、徐嘉晨、贺其颖、张之羽四位本科同学组成,杨建卫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11月27日的决赛中,四名参赛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冷静分析考题,以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完成比赛,斩获佳绩。学部杨建卫老师获得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对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239ea3a1e44cfec8b10731d7e8bf7d4

答题现场照片


4ebef78c26e69a4dd28b6fbdd0147c3

答题现场照片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部高度重视和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和学术大赛,激发同学能够在实践中展现学科魅力和价值,同时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和提高专业素养。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另附:凡是对学术和专业技能大赛感兴趣的同学,请联系学部学工办杨老师(58805763),将会组织针对性的培训和配备专业的指导教师。同时请已经参赛获奖的同学发送相关证明材料到邮箱yangjw@bnu.edu.cn,届时将邀请团队分享参赛的经验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