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地理与资源生态党支部发起多支部联合志愿捐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生物地理与资源生态党支部发起,土地资源与区域发展党支部,生态水文、水资源与中药资源党支部共同响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让更多孩子读好书!”主题党日暨志愿捐书活动。

基于往年的经验及良好效果,该活动继续借助湖南省茶陵县“云阳书香”爱心计划的平台进行开展。“云阳书香”从2019年10月发起至今,已划获得全国范围的广泛响应与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建立了公益图书中心,帮助幼儿园、中小学等70多所单位,使数万名儿童从中受益。(详见微信公众号“云阳书香”)

此次党日活动受到了三个支部成员及其孩子们广泛且积极的响应,共捐赠图书151本,受捐单位将为每位捐书的教师、孩子、党支部颁发爱心证书。


D:\党支部\2021.11党日活动\生物地理与资源生态党支部.JPG

D:\党支部\2021.11党日活动\土地资源与区域发展党支部.JPG

D:\党支部\2021.11党日活动\生态水文、水资源与中药资源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