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委顺利召开统战工作年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  浏览次数:

12月27下午,学部党委2021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在生地楼18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部党委书记苏筠出席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等无党派的学部教师代表会议由苏筠书记主持。


C:\Users\C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a62daadc2e9b1782d7e3520f129d1.jpg


苏筠书记首先就学部整体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她以“团结、联合、进步”三个关键词为主题,重点介绍了2021年学部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学科评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展示了学部党委2021年在党史教育学习、中央巡视与整改等工作方面的进展成效;结合学部党委统战工作的接续发展说明了统战工作相关人员对接安排与要求,希望更好的汇聚统一战线的力量,共同为学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接着进入自由交流环节,来自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民进和知联会的多位老师介绍了所在党派或联谊会组织建设情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中的相关思考与工作成效,同时大家结合服务社会和助力学校、学部发展等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研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C:\Users\C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7510e40eec20cea0ab67ab7bab51e6.jpg


最后,苏筠书记总结发言,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学部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未来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老师能够继续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画好学部工作的最大“同心圆”!


C:\Users\ZH\Desktop\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