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地表综合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22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琰老师主持,共24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李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科学内涵,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由党支部副书记房德琳从支部建设、组织生活、特色活动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地表综合党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并与会党员开展深入细致交流,积极谋划2022年党支部工作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党员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从本职工作、思想情况、个人生活等各个方面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与不足。

会议第四阶段,进行2021年度优秀党员评选根据支部选举结果,房德琳、高培超、龚伟、郭兰兰、李琰、刘焱序、刘瑛娜、缪驰远、王帅、赵文武共10位党员被评议为地表综合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等次


IMG_20211230_115254


IMG_20211230_120704


IMG_20211230_1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