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首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  浏览次数:

20221月17,地表综合党支部在京师科技大厦B座1226会议室举办2022年首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李琰老师主持,共22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李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大家集中观看了新年贺词视频,再次回顾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点赞“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指出“我们唯有厉奋发、笃行不,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强调“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




会议第二阶段,由地表综合党支部成员穆望舒老师分享了“使用正确的中国地图”的报告。穆老师强调,“正确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穆老师的报告涵盖了正确使用地图的重要性、相关的法律文件、典型的误用案例等,向支部教师宣讲国家版图、地图知识和测绘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地理学工作者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呵护国家版图、正确使用地图、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和完整。



会议第阶段,进行了学部党委换届的支部党员代表的第二轮选举,最终推选15教师成为支部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