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工会获批立项“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工作”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2022-04-09   |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校工会开展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度工会工作课题的申报。学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经学校专家组评审,3月31日公布结果显示吴云峰刘静、金璐三位老师申报的“高校青年行政人员成长过程中的工会价值研究课题获批重点课题。

地理科学学部长期重视行政队伍能力建设,通过讲座、会议、培训、分享等多种形式为行政人员提供培养和锻炼的机会,尤其长期坚持开展一线行政人员互助分享特色活动(ShareGroup),得到行政人员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本课题重要的实践基础。未来,项目团队将进一步分析青年行政人员成长过程中的需求点,探讨助力其成长的着力点探索行之有效的培养模式,为学校提供工作方案建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年度学校共评选工会工作研究课题13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


附:2022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工会工作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