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工部与地理科学学部协同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同步会暨问题研判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  浏览次数:

20225月7日下午,党委学工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地理科学学部共同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同步会暨问题判交流会会议采用线方式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吕晓慧、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智芳就业中心李强、熙琳和赵紫名地理科学学部党团学工办公室主任陈蓉蓉、辅导员石月婵和李骜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智芳老师主持。

智芳老师说明本次信息同步会暨问题交流会目的及工作要求指出现在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各学部院系应及时更新就业台摸清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学工部将及时提供指导和帮助地理学部李骜老师从就业推进就业帮扶、就业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展示了学部就业指导工作举措学生就业进度,提出了难点问题最后晓慧老师针对就业重点难点问题做出回应,提出有效、具体工作建议表示就业中心与学部一同攻坚克难,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理科学学部将延续已有的精准化就业工作体系,在逐月开展就业进展摸排、就业困难帮扶的同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资源资讯、更精准的求职指导、更温暖的支持保障,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C:\Users\sunnny\Desktop\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