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2022春季学期研究生与本科生发展对象 推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2   |  浏览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地理科学学部党委分别于2022年5月13日、16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与本科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学部党委统战委员张立强、党团学工办公室主任陈蓉蓉、专职辅导员曹潇元以及5位学生党支书出席研究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学部党委青年委员刘颖慧、学部党委纪检委员朱文泉、专职辅导员曹潇元以及5位学生党支书出席本科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共计40名研究生、33名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推优答辩会。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答辩会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规则以及评分细则。随后,发展对象按顺序进行答辩。他们从自己的入党动机讲起,结合自己的学习及志愿服务经历阐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总结了自己的不足,并思考了未来的改进措施。在每组发展对象完成个人陈述后,老师及学生评委们对他们进行提问,并与之交流。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在答辩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所有的发展对象完成答辩后,会务人员汇总评分。根据学校组织部下拨的名额,共有27名研究生发展对象、22名本科生发展对象获得入党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