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  浏览次数:

202261日,地理科学学部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灾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师会议进行进行防疫期间的情况通报与工作部署。学部部长宋长青到会指导,全体教师及博士后参会会议由何春阳主持。

会上何春阳首先传达了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业务工作的最新精神。他要求全体老师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关心学生思想动态,维护安全稳定认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安排推进本学期后续工作的安排提前做好暑期教学相关安排。随后叶涛汇报了研究生学术竞赛、教学大纲修订和夏立营筹备等情况徐伟汇报了教重实验室学术交流和开放课题设置情况陈波汇报了“京师减灾”公众进展情况。

接着,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就研院当前工作现状和后续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线上会议合影


最后宋长青部长讲话进行工作指导。肯定了院前期工作进展。他希望灾害风险学科领域的发展布置好,目标定位好,瞄准国家需求开展深入的研究,在完成国家阶段性任务的同时更要关注学科领域的深度发展,尽快建设和形成核心技术与方法,切实提高自身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