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院举行2022年云端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  浏览次数:

2022622下午,陆地表层系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陆发院)举行了2022年云端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陆发院李琰副教授主持,共有近60余名师生参加。2022年,陆发院共有13名毕业生,其中出站博士后1,博士研究生3,硕士研究生9

陆发院副院长缪驰远教授开幕式上发表致辞。缪驰远教授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的人生体验和深刻的人生感悟同学们拨开心头迷雾,鼓励他们以更坚定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去自己的未来,为同学们指引了前行的方向。

毕业生同学相继发表毕业感言。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在陆发院学习和生活期间的点点滴滴,由衷地感谢恩师对自己的教导和培养,同时也表达了对恩师、同学和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在读学生代表为毕业生同学送上了真挚临别赠言陆发院全体教师以风格多样、形式各异的语言风格纷纷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内心最诚挚的祝福美好的希冀之情。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在云端进行合影留念

陆发院院长赵文武教授在闭幕式上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一首精美的《送君行》本次欢送会推向了高潮。相别是酒,相是歌。把握当下,珍惜生活。闻鸡起舞,砥砺前行。正视自我,无悔人生。过往岁月,感谢风雨同舟,相聚相知有您。未来时光,期待憧憬无限,做最美的自己赵文武教授指出,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我们要学会把握当下,珍惜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未来充满荆棘,我们也要不忘初心,做到自信自律、自强,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我们要勇敢地正视自我,拥抱自我,做最美的自己。我们要始终坚信,明天会更好。

最后,2022年云端毕业生欢送会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陆发院李琰副教授主持欢送会


陆发院副院长缪驰远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陆发院2022年毕业生云端合影留念


陆发院院长赵文武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