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6日下午,自然资源学院以线上的方式顺利举办了2022年毕业生欢送会。学院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近130余名师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共由校训宣讲、最后一堂课、道别、寄语、毕业鉴定五部分组成,会议由姜广辉主持。

刘颖慧副教授与大家一道共同回顾了北京师范大学校训的光荣历程,阐述了校训精神,勉励大家秉承北师大百年校训精神,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内化于心,默默耕耘在最需要我们的祖国大地上。


刘颖慧副教授宣讲校训


江源教授、刘学敏教授与李强教授共同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后一堂课”。三位老师语重心长、谆谆告诫,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勉励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遵从内心,不负青春、不负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善良、努力、豁达的面对每一天,学会判断、学会思辨,在新起点上迎风启航,播撒地理风、资源情。


江源教授、刘学敏教授、李强教授“最后一堂课”


毕业生代表石忠芳、许芳谨、刘天禹、杨欣怡发表感言,回顾了在校间美好的青春与幸福的过往,老师们的一门门课,同学间的点点滴滴,都让大家度过迷茫、不断成长,师恩不忘,同学难舍,师大的记忆此生不忘。


毕业生代表发言


杨晓帆教授、朱忠礼副教授、胡霞教授、杜恩在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嘱托同学们冷静思考、不畏艰难,学会直面平凡、拥抱平凡,化平凡为不平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在校学生代表陈李同学为毕业生送来祝福,感谢亦师亦友的朋辈力量,将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继续谱写新的华章。


教师代表寄语


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欢送会的最后黄永梅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寄语,回顾自然资源专业的发展历程,希望毕业生继续探索创新,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期待着大家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的捷报。


黄永梅教授发言


人生相遇,自是有时;送君千里,终有一别。愿所有毕业生青春不散场,万事尽可期待。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