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 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5   |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生地楼生四教室(主会场)和180会议室(分会场)同时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李进忠副部长、刘珊珊老师出席并指导会议全程,学部常务副部长吴云峰、党委副书记王颖和部长助理杨晓帆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张红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分为各代表团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预备会议、开幕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选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大会复会、闭幕会等十二项日程代表们按照大会安排,推举本团团长,认真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并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开幕会上,苏筠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定信心、团结实干追求卓越,奋力开创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苏筠提到,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学部党政齐心协力、师生凝心聚力、上下同心戮力,推动学部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行政管理等多方面工作齐头并进、硕果累累

苏筠强调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程起点,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地理科学学部承担着为国家培养具有时代意识、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面向未来和责任担当的“四有”好老师、地理专业和相关社会行业领军人才的光荣使命,承担着推动地理学科接近世界一流学科前列水平的艰巨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成立120周年、地理学科设立12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同志应认识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担当在行,应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金建君的主持下,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代表们举手表决


 


   

代表们在两个会场依次上台投票

大会复会,总监票人金建君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大会秘书长张红向大会宣布了党委委员结果。

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朱文泉 苏筠 张红 陈蓉蓉 周涛 章文娟 董孝斌 蒋卫国 潘峰华

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集体合影


闭幕会上,苏筠同志致大会闭幕词。提到,本次代表大会在学校组织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部党委及党团学工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对第一届党委中不再继续承担党委委员工作的部分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当选的学部党委委员们不负重托和信任,团结实干,担当起新的责任和使命。学部第二届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部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生四教室召开会议由张红主持。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随后,由周涛担任监票人,潘峰华担任计票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2名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计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