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举办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地理科学励耘实验班导师制在培养拔尖人才方面的作用,2022年10月19日和11月2日,地理科学学部地理学拔尖计划2.0工作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2022级、2021级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

2022级地理科学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举行,部分导师线上参会。学部副部长潘峰华首先对《地理科学学部“地理科学励耘实验班”导师制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介绍,说明了励耘实验班导师的职责和使命。随后,地理科学励耘实验班专业负责人李强教授具体介绍了地理学拔尖计划2.0的背景,以及励耘实验班导师在指导学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导师们针对励耘实验班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2022级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

2021级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由学部副部长潘峰华主持。李强教授首先介绍了2021级励耘实验班学生的学业、参与科研等总体情况,指出目前励耘实验班学生培养工作中存在的挑战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实验班学生大二阶段的培养原则和指导建议。最后,每个与会老师都分享了指导励耘实验班学生的经验和体会,大家讨论热烈,起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2021级励耘实验班导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