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地理科学学部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  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已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家级GIS学科竞赛之一。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2022年11月18-20日举行,共180多所高校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荣等奖。

本届大赛重点考察GIS基本应用技能,上午赛段制作广西区域发展布局示意图,主要考察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能力。下午赛段通过步行可达性和步行安全性两个标准评估小学空间服务绩效,主要考察空间分析技术应用能力。

代表队由本科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王雨琦、林桔汝、孙子芸、方佳妮四位同学组成。在11月19日的赛中,四名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从容不迫地完成赛题。对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部高度重视和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和学术大赛,激发同学能够在实践中展现学科魅力和价值,同时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和提高专业素养。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