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行政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3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11月,地理科学学部行政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知识问答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是地理科学学部行政党支部精心策划与准备的,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支委首先结合自己的思考与感悟总结整理了三十道关于二十大精神的题目,涉猎知识涵盖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文件的主要精神。随后,由支部制作了两篇问答式推文,并通过党支部微信公众号推送给了每一位支部成员。每篇推送包含十五道问答题目,支部成员自主学习后通过填报问卷星反馈学习成果。最后,支部成员根据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以及自己对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和延伸思考,以进一步学习二十大丰富的思想内涵和重大的意义。

通过11月份行政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支部党员同志不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悟,还对过去我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深远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支部同志一致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跟党的步伐,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