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举办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  浏览次数:

迎新春,庆佳节。2023年1月1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在生地楼180举办了留校学生迎新春活动,学部常务副部长吴云峰老师、副书记陈蓉蓉老师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与同学们一同写对联、写福字,共许美好愿望,共享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络绎不绝。笔墨丹青、迎新纳福,同学们写福字、写对联,带回宿舍,增添浓浓“年味儿”,同学们还搞起了新花样,各式各样的小兔子形象的创意福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甜蜜糖果、元气满满,学部精心准备了零食大礼包,现场还有糖果、巧克力,滋润味蕾温暖人心。福兔贺岁、扬眉“兔”气,吉祥兔、团圆兔、富贵兔、财神兔…….五十多只形象各异的小兔子增添了兔年的气氛,也成了活动现场的亮点和焦点,学部领导现场抽取福兔,中奖的同学们高兴的在现场选取意的小兔子。辞旧岁、迎新年,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写下来年的美好祝福与愿望。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启新程迎春来

祝愿地理学部全体教师、同学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祝愿地理学部在新的一年里,桃李芬芳、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