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2023年3月8日学部工会举办了“关注健康·自然美丽” DIY润唇膏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部行政陆发数据中心工会小组发起,工会组长金璐老师、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杨逸姗老师、工会积极分子李煦冬老师策划组织筹办,全学部共有5个工会小组共计30余位老师参加。活动由金璐老师主持,李煦冬老师负责讲解制作流程,期间还穿插了“你说我猜”的游戏环节,8组词均与地理息息相关,趣味横生。

活动以“绿色、环保、健康”为主旨,带领大家发现身边有趣的创意手工,增加学部教师凝聚力,打造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文化氛围,为老师们带去一份幸福感和归属感。

进入后疫情时代,工作和生活都趋于正常化,学部工会将持之以恒为老师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未来继续组织各类文娱活动,期待更多老师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