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顺利举办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 “1+1+1”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2023年度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11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晚,学部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1+1+1”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在线上顺利举办,学部董孝斌副部长、外事秘书章文娟以及10位意向学生参会,会议由卡迪夫大学中国伙伴关系经理刘兴飞先生主持。

部分参会人员截图

董孝斌副部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回顾了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线上课程合作以及教师交流研讨上已取得的合作成果,表达了与外方深入合作、加强交流的愿望,期待更多的师生受益双方的合作和交流,进而提升双方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卡迪夫大学物理科学和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科学系所隶属的学院)招生助理Sophie Millinton女士对卡迪夫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系外事主管Tiago Alves教授对该系的基本情况、目前开展的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与我方合作的“变化世界中的水资源”、“环境灾害”以及“应用环境地质学硕士”硕士项目负责人Michael Singer教授、TC Hales博士、Peter Brabham博士分别对项目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邀请了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在读中国籍博士生张强、北师大-卡迪夫1+1+1项目参与者岳雨姗同学分享其在卡迪夫大学的求学经历和感想认识。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帮助意向学生深入了解了外方的学校、院系和专业情况,为意向学生项目选择、行前准备、学业规划、境外生活等提供了的较好的指引和帮助。

 

地理科学学部

2023年3月10

 

相关链接: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2023年“1+1+1”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选拔通知

https://geo.bnu.edu.cn/tzgg/139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