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代表来访并与我方商讨海外实习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5-25   |  浏览次数:

20235月22日,学部引智项目专家、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的荣休教授Mark Rosenberg访问学部学部副部长董孝斌教授副部长潘峰华教授地理学院副院长程杨副教授、学部李强教授、朱华晟教授等接待并与其就海外实习项目进行会谈。

双方对已开展的联合实习项目进行了回顾,同时就实习项目协议续签事宜进行了商讨。我方强调项目执行的意义,陈述了我方拔尖人才的国际化培养要求,表达了继续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开展联合实习项目的愿望。Mark Rosenberg教授肯定了前期项目的执行效果,表达了项目继续开展当下所面临的调整和挑战,表示将努力推进双方联合实习项目的运行和合作协议的续签。





其他信息

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nd Planning, Queen's University)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女王大学文理学部(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该系下设人文地理、城市地理、自然地理、环境规划以及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并提供文理学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学部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地理与规划系于2018年底签订联合实习项目,并已顺利完成两期海外实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