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接待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3   |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书记李满春教授、副院长金晓斌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卉、拔尖计划班主任徐志伟副教授、毛熙彦副教授,以及学科秘书张洪和教务员王玮老师一行来访地理科学学部,就地理学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学部部长宋长青、副部长潘峰华副书记陈蓉蓉,拔尖计划2.0工作组成员程杨、吴秀臣、张卓栋、刘静、毛婷、苗琼月出席会议。会议由潘峰华主持。

宋长青部长对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人才培养应瞄准国家整体需求面向未来培养人才,期待通过本次交流和沟通,双方能够在地理学拔尖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本次回访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主要探讨未来如何在地理学拔尖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就师生交流互动机制、拔尖资源共建共享、未来创新举措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双方取得广泛共识,将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携手探索地理学拔尖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