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组织系列毕业活动,欢送396名2017届学生离校

发布日期:2017-07-08   |  浏览次数:
       近日,地理科学学部共有396名2017届学生顺利毕业。其中,本科毕业生共106名,非师范生大多选择国内读研或出国留学的方式继续深造,师范生基本都成功进入生源地的重点中学任教。共有研究生毕业生290名,其中硕士220名,博士70名,研究生就业去向主要为高校、科研单位、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重点中学等。学部共有29名毕业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14名毕业生获得“市级优秀毕业生”称号;4名毕业生获得“周廷儒奖学金”;19名毕业生获得基层就业奖励。
       近两个月来,学部组织了系列毕业活动:
     (1)5月,学部研究生会、学生会为毕业生举办了足球、篮球的告别杯球赛。告别杯在切磋球艺、传承发扬地理球队精神的同时,增进了毕业生与师弟师妹的感情。
     (2)6月18日,地理科学学部2017届毕业生典礼在教九502教室顺利举行。学部领导和教师共30多位老师到场,共同欢送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刘晨、在校生代表陈艳姣、优秀校友张晓亮和执行部长宋长青依次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随后的谢师恩环节,以及毕业生合唱歌曲《再见》,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的感谢和对学部的祝愿。
     (3)6月18日,学部60多名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在京师广场进行了集体合影,可谓“地理学子齐相聚,师恩同窗情难舍”。
     (4)6月20日,学部毕业生晚会“地途”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部领导和教师、班主任和毕业生一起参加了晚会,毕业生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纪念自己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部、对老师和对同窗的深深感谢和美好祝福。
     (5)6月21日,学部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部领导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学部在课程设置、教务及学工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了各个班级毕业离校后的校友联络人。
       同时,学部还组织毕业生参加了学校的相关毕业活动。包括:校学生处举办的“我要上典礼”活动;毕业研究生“我的木铎年华”和“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比赛;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典礼;学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合影等。
       目前,毕业生已经离校。衷心祝愿地理科学学部2017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