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专项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9   |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6日至7日,地理科学学部专项工作会议在英东学术会堂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老师包括学校学科处程红光副处长、财经处董京刚副处长,地理科学学部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委员会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学部领导及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 此次专项工作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一、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学部各分管领导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部成立半年来分党委、教学、科研、外事、人事、行政、财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参会代表审议了相关工作报告。二、学部部分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具体包括研究生招生名额的分配方案、教学科研绩效分配方案、学生奖学金评选方案,以及人事管理、外事管理、行政和财务管理等规定。三、分组讨论并汇总意见。各位参会代表审阅材料后,对规章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分组讨论,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小组组长汇总修改意见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四、意见反馈。
       学部领导针对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馈说明。 经过两天的会议和讨论,参会老师们对学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后续学部将对老师们的意见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并修改相关管理规定,推出各项规章制度的试行稿。 此次专项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地理科学学部自成立以来在规章制度建设方面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有效地促进学部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改革,为学部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奠定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