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学部分党委顺利推进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学部党代表推荐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4   |  浏览次数: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通知与要求,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严格规范流程、广泛动员参与,顺利推进了学校党委纪委两委委员与学部党代表的推荐工作。

    第一轮推荐工作阶段为8月30日至9月6日,地理学部师生党员共同参与投票推荐,形成了“一上”的19名候选人名单。经过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资格,形成了“二下”名单。第二轮推荐工作为9月8日至9月11日。经过学部分党委委员会议讨论,全体党员投票推荐,通过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资格,形成了17名候选人的“三下”名单。

    2017年9月8日上午8:30,在生地楼148会议室,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上进行了理论学习、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并讨论通过了第二轮党代表推荐人选。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苏筠主持。

    会议上对“二下”学部党代表名单进行了讨论,并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选举原则建议提出学部党员代表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人选。之后全体委员讨论了分党委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由分党委副书记张红主讲,通过党课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主要精神。

    2017年9月13日下午16:00,在京师学堂京师厅,召开了地理学部分党委党员代表大会。会议严格按照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会议议程,现场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分党委纪检委员朱文泉负责主持。在大会计票环节,由分党委副书记张红作了分党委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的情况通报,由分党委书记苏筠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主题的党课学习。计票结束后,由总监票人公布得票情况,主持人王颖公布党代表当选名单。

    为保障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地理学部分党委及全体党支部凝心聚力,按时、保质的完成了两委委员、党代表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