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分党委组织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0-02   |  浏览次数:
  

101日国庆节当天上午,学部分党委组织师生共计20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活动由分党委书记苏筠、副书记张红带队,由党务办公室主任陈蓉蓉、学生事务助理王晓宇负责组织。

 

本次大型成就展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师生们在现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感受祖国近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相互讨论,不时发出感叹。参观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激发了同学们砥砺奋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