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7-10-25   |  浏览次数:
         201710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京师大厦9805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部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苏筠书记主持。

苏筠书记首先为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之后,学部分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充满了自豪,十九大报告更是让人振奋鼓舞、信心十足。

老师们对于十九大报告中印象深刻的内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人地和谐,优先发展教育,坚定文化自信等,对照地理学科发展、学部发展和学校发展阐发了个人的感想,并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其落实在自己的教学、研究、育人的全过程之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部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